【在意】(十)洋灵,现实向



不大的地方,大家纷纷转头看了过来,木子洋和灵超的这边的气氛又降了好几度。

木子洋终于放下酒杯,毫无停顿地离开座位,进屋去了。灵超追了上去。

屋外正热闹的人们一头雾水,面面相觑,岳岳叹了口气:“没事,随他去吧,他俩好久没说说话了,咱们继续玩吧。”

这里担心他们的当然不止岳岳一个,但大家也多少知道两人的情况,就没多插手,勉强玩了一会就散了。

屋里,木子洋回到房间,灵超带上了门。

“洋哥……”灵超弱弱地,看着前方无数次护过自己的肩膀,今天看来却突然有些单薄。

木子洋按了按额头,回头缓缓坐在床上。

“超儿啊,对不起,我喝多了。”木子洋在为刚刚的话道歉。

“没事洋哥,你怎么了,最近大家都怎么了,和我说说吧,我也考完试了,行吗?”灵超语气里已经带着点恳求的意味了,他好害怕洋哥真的和他生气。

“…凡子…要走了。”

灵超先是震惊地张口就想质问,但接着就回过神来:“…啊,这样,这么快吗。”

木子洋弯着腰低着头,胳膊架在腿上,半撑半遮着脸。

“嗯洋哥,其实他也早就暗示过我了,僵了这么久了,我又不是傻子…”灵超本来看着木子洋,这会儿也开始盯地板。

“那就好,别太难过,他心意已决,谁都没办法,但应该会在演唱会结束后。”

“嗯,挺好的。……那你呢,洋哥。”灵超更疑惑地还是木子洋对他的态度转变。

“我……我觉得吧,这几年…你长得挺快,现在也是大人了,小弟可优秀,以后得学着自己做一切了,成年人的世界里更多的是一个人……你早晚也要走的。”木子洋本来就因为鼻炎而鼻音重,捂着脸说话听起来更是闷闷的。

灵超好费力地听,才分辨出木子洋说的字句都是什么。

他洋哥从来都是最有主见的一个,还从没见过他说话这么没有底气。

灵超抬头叹气,又是这一套。

听完木子洋说的话,他终于明白了,这段时间包括现在,木子洋一遍遍地说着“你长大了、你该学会自己面对了……”都是假的。

真正想跟他说的只是屋外一时醉意才蹦出来的那句:“别粘着我了。”

真正想让他知道的,是自己不想和他走的这么近了。

真正的意思,不过是不想面对一直以来顺理成章发生的感情。

“我不会走的。”灵超只能坚定告诉洋哥他的答案。

“你一定要走!”木子洋突然也坚定起来,然后又默默补了一句,“我不是说离开公司。”

“我知道你说什么,我不走,你知道的,洋哥。”

“我知道什么啊。你要唱一辈子,跳一辈子?大学不上了?表演不学了?”后面还有一句没说出来的“不想火了吗!”。

“学啊,洋哥,是你一直教我勇敢,教我做自己的不是吗?你…现在这样,连话都不明说,一点都不勇敢…”灵超话里满满的都是失落。

木子洋解脱似的闭上了眼,“我跟秦姐说了,不再炒我们俩的cp了。现在我也你说清楚,我觉得你有点被营业骗进去了,我当哥哥,有必要尽快拉你出来。其实更多的时候,都是为了镜头拍进去…有吸引力一点,才做的一些东西,我怕你当真。”

“当个真个屁!和别人不炒cp吗?大家都是演的啊?合着我就信了你演的是吗,是你演技好,还是我是傻子,就走不出你演的了?”灵超简直要气死了,“炒不炒是公司怎么引导,这些手段我都知道啊。公司拿枪逼你营业了?还是你就这么想火,自己上赶着演?”

“没有,超儿,其实这世界本来就是真真假假,你没法分清楚到底哪些是真心想做的,哪些是为了达到别的目的才做的。你懂吗?”木子洋解释到。

“我不懂!我只知道你不敢承认一切都是真的,李振洋你真他妈怂!”


编的勿信,勿上升

文盲写文,多担待

随缘更,有点慢

感谢阅读
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想说啥说啥 | Powered by LOFTER